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评议会

2月27午,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在第一实验楼107会议室举行。3名教工党支部书记、3名学生党支部书记一一进行了述职交流。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陈凌广、党委委员、组织员学生工作辅导员等共同参会评议并观摩交流。会议由组织员刘晨主持。

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评议会1.png

6位党支部书记围绕一年来的支部建设情况进行汇报,重点结合抓基层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工作等内容突出亮点和特色,并对支部工作的不足之处及改进举措进行了剖析和交流。

各支部书记准备充分、材料翔实、问题剖析到位,突显了各自特色。行政教辅党支部紧紧围绕“党建+”服务育人,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动画系教工党支部喜获钱塘区政校企党建融合优秀案例和浙江省第三批高校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单位的突破性成绩,下一步将努力完成更高规格的建设任务。数媒系教工党支部“数字艺术虚拟仿真人实验室”成为近两年实验室建设的亮点,将积极鼓励支部成员创新工作思维,注重教师学历提升。动画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不断探索“互联网+党建”品牌新思路,支部成员连续两年获校党建思政项目立项。动画系学生第二党支部紧紧围绕质量提升,以宣扬主旋律的作品创作和志愿服务作为实践学习的主要载体,开展了系列特色党建活动。数媒系学生党支部以赛促学,在竞赛中探索支部党建特色品牌,支部成员纷纷获得优异成绩。

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评议会.png

陈凌广对各支部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学院各支部党建工作中的成效和亮点,并指明了下一步改进的方向:一是要进一步开创党建学习的新载体,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围绕中心促进学院发展;二是要加强述职汇报能力,提升综合水平,丰富汇报成果和展示形式;三是要加强党支部的规范性,严格按照标杆支部要求,汇集成果,提升建设水平;四是要加强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有效互动,扩大育人影响力。

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评议会3.png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