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齐心协力迎评估,砥砺前行创辉煌——我院召开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3月5日,我院召开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陈凌广教授发表了题为《新一轮评审评估的“变”与“不变”》的重要讲话,对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入动员。

大会伊始,陈凌广书记以深入浅出的方式,从“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基本概况、主要变化、他山之石三个维度进行讲解。他强调,审核评估不仅是对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检验,更是推动学校持续改进、提升办学水平的重要契机。本次审核评估将全面检查我校办学方向与本科地位、培养过程、教学资源与利用、师资队伍、学生发展、质量保障、教学成效等各方面的工作,旨在推动我校内涵式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要求全体师生员工要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以更加严谨的态度对待每一个细节,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同时,我们也要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接着,陈凌广书记对学院开学初教学检查进行了反馈,对教师课堂教学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最后,他强调,审核评估工作是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对全体师生员工精神风貌的一次大考。他呼吁全体师生员工要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审核评估的到来,展现出我校良好的教育教学风貌和精神面貌。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我院审核评估工作已经全面启动。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一定能够顺利通过审核评估,实现学校事业发展的新跨越。让我们携手共进,为学校的辉煌明天而努力奋斗!

20240307评估1.jpg20240307评估2.jpg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