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研究生导师培训:共筑学科发展与研究生教育新篇章

      1月9日,我校党委研工部、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副处长杨彩霞为我院师生带来一场深入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培训。此次培训活动由我院柳执一副教授主持,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陈凌广教授及全体研究生导师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杨彩霞副处长首先对我校的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概述,深入解析了近年来的申硕工作进程。她特别强调了工作中学科建设、课程建设、专业建设三者一体化的重要性,提出打通学科内部的发展路径,促进科研、教学与创作的一体化进程。其中,研究生教育被视为学科建设的核心任务,而在这一过程中,师资团队的建设成为了重中之重,特别是对科研骨干的培养工作。

       作为戏剧与影视学的二级学科,我院在学校的学科建设工作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此次培训不仅加深了导师们对学校学科建设及研究生教育工作的理解,更激发了大家为新一轮的申硕扩点工作贡献力量的决心。

       柳执一副教授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此次培训对于增强研究生导师对学校学科建设及研究生教育工作的了解具有深远意义。他鼓励全体导师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学院和学校的学科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