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科学规划收入分配机制 引领学院工作新风尚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召开学期最后一次党政联席扩大会

1月19日上午,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在第一实验楼107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最后一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总结2023启迎2024。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陈凌广、党委副书记吴霞以及院三系、三办一中心、国家动画教学研究中心、动画及数字媒体研究所、工会、妇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凌广书记主持。

20240119扩大会1.jpg

陈凌广书记首先肯定了在过去的一年中,学院党政联席扩大会参会人员对学院工作的贡献及支持。他认为,学院三系、三办一中心、国家动画教学研究中心、动画及数字媒体研究所、工会、妇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是学院的中坚力量,在学院各方面的工作中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总结好2023年的办学经验得失,对学院接下来的沿着正确的道路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20240119扩大会2.jpg

接下来,学院动画专业、漫插画专业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系主任武小锋老师、湛胜平老师以及金晟老师,动画研究所所长王之润博士、数字媒体艺术研究所所长童巍,分别从各自专业的情况出发,总结汇报了三系2023年的教学、科研、创作及社会服务等工作的成果,并对2024年进行了计划和展望。

20240119扩大会3.png

20240119扩大会4.jpg

会议还重点听取、审议通过了学院行政办主管张丹关于2023年学院绩效奖励发放办法的报告。

陈凌广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学院要在学校的各项相关政策、规定的基础上,从学院实际情况及特点出发,按照岗位分工、重要工作中的贡献等等,通过科学的分配机制奖优奖勤、形成合力,为今后又好又快地推动重点工作、引领学院良好作风的形成,做好分配方案、政策的铺垫和支持。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