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教育教学数字化转型:机遇与挑战——王冲教授来我院现场指导

2024年1月11日上午,我院邀请到教育部教学信息化与教学方法创新教指委专家、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王冲教授作“教育教学数字化转型发展”专题报告。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双万计划战略,面向产教深度融合以课程教学综合改革为支撑,以教学质量提升为重点推进教育教学数字化转型, 助力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本次报告深入探讨数字化转型的背景、重要性、实践路径和未来展望,以此为教育工作者和研究者提供有益的启示和指导。

报告中,王冲教授首先分析了及当前教育教学数字化转型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同时深度剖析了教育教学数字化转型对于高等教育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最后提出了数字化转型的实践路径。王冲教授的讲解内容丰富、生动有趣。

20240115王冲1.jpg

报告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老师们还与王冲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希望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得到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20240115王冲2.jpg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