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关于举办2021年第十五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浙江省省级选拔赛通知

1.png

根据第十五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的参赛章程(见附件1),经研究,决定举办浙江省省级选拔赛,比赛具体事宜如下。

大赛简介

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China creative challenges contest )简称“3C大赛”或“中国创意挑战大赛”是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0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项目,也是我国数字艺术设计创意及电子技术创新领域综合类规模大、参与院校多、影响广的权威赛事。大赛旨在落实国家“十三五”规划,转化高等院校知识产权,深度挖掘、选拔和推广中国创意界的精英人才和优秀作品。

一、活动宗旨

鼓励原创,激发创新思维,展示数字艺术与科技创新最新成果,传播数字艺术设计、电子科技创新和产学研融合的最新理念。

二、组织单位

1、主办单位

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 

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

2、承办单位

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数字影像创意委员会 

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

数字创意专业委员会 

三、参赛作品类型、要求

1. 参赛作品的类型、要求均按照全国赛事的要求进行,详见(附件1、附件2);

2.作品首先上传到《仚仚—共享艺术》平台官网并投票: http://www.1xianxian.cn/

3. 作品上传大赛投票官网后,把作品与大赛申请表与承诺函及汇总表打包一个文件夹,发送到3170636630@qq.com  邮箱。(作品+附件3+附件4)

4.文件名命名格式:学校+组别+作品名+作者+电话

四、其他要求

1.有指导老师的学生个人作品交由各指导老师汇总,然后发送邮箱到3170636630@qq.com  文件名:指导老师姓名+2021中国好创意。

2.无指导老师的学生个人作品也可自行提交:作品+附件3+附件4。

3.竞赛结束后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推荐参加国赛决赛。

作品上交截止日期为10月10日24点前。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湛老师 15757163101

        孔老师 15168313989

联系电话:0571-86832142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第一实验楼

 2.jpg

3.jpg

4.jpg




下载相关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概要附件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