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动艺定制服务企业专业课程走进头部艺术教育平台公司

为搭建更高层次校企合作的平台,推动学院产教融合工作更上台阶,今日,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与浙江艺高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合作深入交流、合作,并派驻数媒专业教师李炳岑赴该公司一线实践。

艺高公司是国内一家专注于传播艺术文化的创新科技企业,近年来,公司主动承担作为浙商企业的社会责任,以“共享美育、共同富裕”为初心,开展网络视听与社会公益的相关服务,打造了“数字慕课、数字文化云”等项目,致力于打造艺术学习类APP,涵盖音乐、舞蹈、美术、书法等艺术领域的艺术家、教育家的视频教学课程,即线上艺术教育平台——爱艺术+。其业务内容与动艺学院相关专业高度契合,形成了两家合作的坚实基础。

10月21日,动艺学院为艺高公司制定的专业培训计划正式启动。当天,学院王寒冰、李炳岑两位老师,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模式,以adobe premiere pro为主要剪辑平台进行了专业剪辑课程。艺高公司39位员工参与相关学习。

据了解,课程以动艺学院数媒专业相关特色课程为主,主要介绍剪辑技法和剪辑思路,同时解决学员在剪辑软件操作上的问题。并针对学员的剪辑作品进行分析,针对艺高公司的作品特点,对练习作品进行点评反馈,同时加入叙事片剪辑的相关内容,以适应纪录片、故事片的剪辑需求。剪辑培训课程得到了艺高公司学员良好的反馈,第一轮课程完成后,学员即可独立剪辑教程类视频。

据悉,动艺VS艺高定制培训为期30天,内容涵盖adobe primiere 软件操作与慕课剪辑和纪录片剪辑技巧等方面。下一步,双方还将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探索学院专业创作和社会服务工作的更多可能性。


image[1].png

1667280174581.png

1667280195423.png

返回首页